9.jpg

今天要下這個標題前有點害羞但也是理直氣壯的

因為女人真的很需要對自己好

先愛自己多一點必定會得到更多的愛喔~~~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的是我最近(從去年12月至今的療程)

分別有

愛麗絲眼周電波/淨膚雷射/彩衝光

以下就來細細說明

1.jpg

張照片是左邊是2017年5月時,右邊是11月時

生完妹妹之後,好像是膠原蛋白流失許多

也可能是因為年紀就是到了,前陣子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時被說

你眼睛是不是變小了,好瞇喔...

讓我超沮喪的,加上我因為工作要拍穿搭單眼相機真的很利

胖就是胖,眼睛小就是小還有皺紋根本騙不了人

眼皮鬆弛還有嘴角/臉頰也真的都不緊緻了

我還真的回頭去翻四五年前的照片,真的差很多~~~

於是年底我在我生日當月,也因為朋友推薦

決定送自己一個禮物犒賞一下自己,於是跑了一趟醫美(耐斯糖果醫美診所

在開始介紹以前,我再給你們看一張對比照

2.jpg

照片會說話!血淋淋的好真實阿~都沒修片喔

都是攝影師單眼相機拍的,角度也幾乎一樣

穿點點洋裝的我是去年夏天時,眼睛已經化妝+接好睫毛但還是很無神

甚至眼睛看起來好小,臉頰的嘴邊肉也很鬆...(哭泣)

右邊是我最近的照片,過年前二周才拍的

完全沒動刀喔,效果好到不行吧~~

到底我是做了什麼?

154786.jpg

記得12月的某天下午,我懷著期待又緊張的心踏入診所

一開始,醫生人還很好跟我說

其實你保養得很好耶!XD

直到我馬上把我的煩惱跟困擾都說出來之後....

醫生才開始跟我點出他覺得我的問題在哪邊,哈哈哈!

IMG_3844.JPG

首先我跟他說我的抬頭紋已經好像成為固定的靜態紋

這讓我很困擾,醫生說這建議使用肉毒來改善但是我還沒有去做

IMG_3845.JPG

再來我跟醫生說出我覺得我眼睛變小的問題

但是我很怕痛XD

所以醫生建議我可以做愛麗絲眼周電波

他說這是用溫熱感治療,不會痛!不用動刀不用動針

而且可以解決我眼神還有臉頰肌膚的彈力問題喔~~~

當下我馬上說:太棒了!那今天可以就做嗎?哈哈哈哈哈~

我想說既然都來了就不要浪費時間吧!

IMG_3867.JPG

當下,馬上被安排去卸妝準備等等開始療程

美療師的手法好輕柔,超舒服的!

4.jpg

卸完妝!這超驚悚吧!我的素顏XD

真的好像阿桑喔~

跟妳們說我大嬸就不信!看照片總相信吧,好老+無神

IMG_3897.JPG

拍完照片後就直接做愛麗絲眼周電波

醫生先從我右眼/右臉頰開始

這樣等等做一半就可以讓我先看,會有立即效果(醫生說的)

IMG_3908.JPG

這個愛麗絲眼周電波真的就像醫生講的

根本完全無痛感啦!溫溫熱熱的超級舒服耶

感覺就像我在敷眼膜一樣,只是外加有按摩的感覺

舒服到醫生一邊問我會不舒服嗎的時候,我都不想回嘴....

因為快要睡著!哈哈哈哈,不誇張喔~很舒服~

5.JPG

做完右眼,被護士叫起來說拍個紀錄照給你看

哇!還真的弧度都上揚耶!我開心地給他拍的幾張照片之後

就很想馬上躺下繼續做左臉

IMG_3931.JPG

醫生都會先幫忙塗上冰涼涼的凝膠在開始施做

過程真的很舒服讓我愛睏

我好奇詢問,這樣為什麼可以改善細紋?拉提線條?都沒痛耶!

醫生說:這是利用熱的原理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只要膠原蛋白增生的,皮膚自然有彈力光澤

很多線條/細紋就會改善喔~原來如此~現在醫療真是進步

這樣都可以有很棒的效果真好,對於怕痛又想愛美的女生真是一大福音^^

不過,醫生也說,這是我個人對熱感比較能接受

如果有些怕熱的人也會說燙燙燙~~哈哈哈!但我自己是覺得很舒服

10.jpg

醫生交代我,回家後要多保濕

盡量不要喝酒阿抽菸效果會比較好也比較持久~~(哈哈我都不會請放心)

然後建議我兩週之後要再回來做第二次^^

11.jpg

呵呵,這是我第二次回診時做完療程時拍的

眼神跟眼週真的都有感覺變緊緻有神!

(下圖我是在做保濕導入)

IMG_4368.JPG

今天一到診所,諮詢師就跟我說咨詢師看到我的膚色暗沈

皮膚有些粗糙疲累,建議定期使用淨膚雷射之類的光療保養,

然後看到我因為感冒擤鼻子後的小脫皮還貼心主動幫我保濕導入五分鐘,真是貼心。

諮詢師還告訴我,只要是在診所消費過的顧客,生日當月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喔!是不是超級大心!對客人超好的耶~

IMG_4392.JPG

完成之後接著上麻藥,因為醫生建議我先做淨膚雷射

淨膚雷射,要先上麻藥

IMG_4408.JPG

這是我正在施打:淨膚雷射

這個療程有點有趣,因為我覺得好像跳跳糖在我臉上蹦蹦跳喔

很有趣的形容,但是真實狀況就是這樣

淨膚雷射的效用是:縮小毛孔跟提升皮膚亮澤

這療程過程中偶而會聞到燒焦味,但那是正常的

就是臉上汗毛在施打過程中產生的味道

就在我跟醫生一邊聊天中完成也算是輕鬆愉快^^

IMG_4413.JPG

緊接著,重頭戲還是我今天本來就預約好的眼周電波

不誇張,我做這療程時我又睡著了,照片何時諮詢師拍得我都不知道XD

溫溫熱熱的感覺都讓我覺得像在做SPA

IMG_4434.JPG

妳們看,這是我剛被叫醒,醫生說好囉~可以起來了看看嚕,哈哈哈!

臉上紅紅的是因為剛做完以熱導入的眼周電波導致

一下就消了,我居然可以趁做醫美時補眠

也算是天才吧ㄎㄎㄎ

醫生說,其實這種眼周電波療程如果可以做個3-4次效果會最好

而且要密集做(大約兩周的間隔)

12.jpg

上圖這張照片(白衣)素顏,紫毛外套(完妝)

都是我做完兩次眼周電波+淨膚雷射後的成果,超級滿意!

感覺眼神都回來了耶!

而且肌膚就是有透亮感,自己照鏡子看自己更是有感覺

8.jpg

這張照片也是蠻明顯的,去年夏天跟今年1月的我

夏天時的眼神就是累累得,即使笑著也可以感覺到眼睛比較小

右邊的我是1月的某天下午,我去接兒子放學時的樣子

眼神就差很多,因為眼周電波的效果已經開始展現了,開心~~~~

還有臉頰的線條也有了微妙的變化^^

154785.jpg

女人總是貪心阿,我因為上次體驗淨膚雷射覺得效果太好

我又農曆年前再預約了一天過來

這次除了淨膚雷射(毛孔縮小皮膚亮澤) 之外

我還多預約了彩衝光 (美白亮白 )

不然歲月不饒人

即便天天認真使用保養品也敵不了歲月跟地吸引力

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每個月花一點點小錢寵愛自己

真的很值得💖💖💖💖

IMG_7158-1.JPG

立刻下單後續治療的我,哈哈哈哈!

cats123.jpg

當天醫生一邊幫我施做時,一邊跟我聊天

他說:沒有做過就不知道差異

很多細微的差異真的自己會非常有感覺

這句話真得講到我心坎裡

12月時做過一次淨膚之後回家

就天天覺得自己皮膚亮好多~~~~

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多投資自己一點耶!

13.jpg

這是今年過年時拍的照片,左邊我還有裝假睫毛

右邊的幾乎都沒有睫毛了眼神還是明亮的

肌膚也是透亮的~

158240.jpg

這張是今年農曆春節初二時隨意拍的

眼神真的很有耶,膚色也比之前幾個月明亮許多

你也心動了嗎?

其他如果有相關問題想諮詢

歡迎加入耐斯糖果Line@詢問喔:@mynice

 

23376246_803480523162495_9019391805981906030_n.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姊choch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